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平台大型仪器设备一览表

时间: 2019/05/17   作者:   点击:
 
 

序号

仪器名称

功能介绍

1

同位素质谱仪

同位素质谱仪,化学分析仪器,有独特的分析平台与固定结合离子光学组件,配置灵活,可适用于不同领域的使用要求。可以与元素分析仪、GasBench、气相色谱或液相色谱等装置联用,用于测定C、N、S、H、O等多元素的稳定同位素比值,可用于食品安全、农业、环境、地质、海洋等领域,进行食品真实性鉴定、原产地判别以及环境污染物溯源等研究。

2

连续流动分析仪

San++是荷兰SKALARzui新推出的湿化学流动分析仪。是结合当前分析学家们的意见利用zui近的高科技改进而来。升级成一个汇集了多功能的取样器、准确可靠的蠕动泵、有一千多种已被实践证明了的指标模块、数字式光度计和应用于Windows界面的分析软件,使用简单方便并全自动化了的分析仪器。广泛地应用在环保和工厂,如自来水公司、食品饮料(啤酒、葡萄酒及其他)、化肥、制药、土壤与植物及烟草等行业中。

3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简称ICP-MS),是20世纪8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微量(10-6)、痕量(10-9)和超痕量(10-12)元素分析技术。可测定元素周期表中大部分元素,极低的检出限、极宽的动态线性范围、谱线简单、干扰少、精密度高、分析速度快、可提供同位素分析。

4

地物光谱仪

即便携式地物光谱仪(asd),主要是用来测量地表沉积物、土壤、植物、水体和人工目标在380-3000nm波段范围的反射率和透过率,利用探测到的地物吸收特征对目标进行成分识别,并定量化地物的化学组分。

5

快速粘度测定仪

1.测试速度快(a-淀粉酶活性测试只需3分钟,一般测试方法只需13分钟),升/降温速度均可达14℃/分钟 2.可以自定义多达128个步骤测试程序,测量过程自动化 3.样品用量少(2~5克) 4.可自动分析:衰减度,保持强度、回生值、最终粘度、搅拌值、糊化温度 5.完全符合AACC: 76-21,22-08,61-02测试方法;完全符合ICC: No.101、No.162测试方法;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行业标准:LS/T6101-2002测试方法。

6

高效液相色谱仪

是应用高效液相色谱原理,主要用于分析高沸点不易挥发的、受热不稳定的和分子量大的有机化合物的仪器设备。它由储液器、泵、进样器、色谱柱、检测器、记录仪等几部分组成。HPLC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食品科学、药物研究以及环境研究中。二极管矩阵(PDA)检测器,三维立体图。 120位全电子自动进样器。性能稳定,检测灵敏度高。

7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PinAAcle 900T是一款火焰/石墨炉原子吸收光谱一体机,从火焰切换至石墨炉仅需几秒;具有高通量光学系统,以及业内信噪比最高的固态检测器。此外,它还配备zui先进光纤光路设计,可有效提升光通量,改善检出限; TubeView™全彩色石墨炉摄像头可使自动进样器的针头校准更加便捷,也可对灰化和电离过程进行实时监控,方便方法开发。PinAAcle 900T拥有小巧的外形,可有效节省您的实验室空间。用于测定Cr, K, Se, Mn, Cu, Cd, Zn, Fe, Mg, Pb, Ca。

8

PAM荧光成像仪

通过成像色阶的差异,反映出不同样品间的荧光强弱及光和量子产量的不同,揭示样本内在生理活性或抗逆性的差异。全叶片光合作用分析(荧光成像)、叶片荧光参数的横向异质性检测,可测荧光诱导曲线并进行淬灭分析,可测快速光响应曲线,胁迫损伤的早期监测,可同时检测叶片不同部位吸光系数Abs。可用于分子生物学、遗传育种和突变株筛选。 仪器特点:对 Ft、Fo、Fm、Fv/Fm、F、Fm’、Y(II)、Y(NO)、Y(NPQ)、NPQ、qN、qP、qL、ETR、Abs.、NIR、Red 等至少 17 种参数进行成像分析。测定调节性能量耗散 Y(NPQ),反映植物光保护能力,测定非调节性能量耗散Y(NO),反映植物光损伤程度。

9

米饭食味计

使用了近红外线分光分析法的米饭专用食品味道测量计,测量项目有食味值、外观、硬度、粘度等项目。

10

凯氏定氮仪

凯氏定氮仪仪器用凯氏方法检测谷物、食品、饲料、水、土壤、淤泥、沉淀物和化学品中的氨、蛋白质氮含量、酚、挥发性脂肪酸、氰化物、二氧化硫、乙醇等含量。具有相当好的性价比,仅仅滴定过程需要人工操作一下,非常适合实验室及检验机构常规检测。广泛用于食品、农作物、种子、土壤、肥料等样品的含氮量或蛋白质含量分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