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厄瓜多尔国际稻田复合生态种养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9/27   作者:   点击:

 

开班仪式

交流座谈

受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委托,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厄瓜多尔稻田复合生态种养培训研修班在长沙正式开班。来自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厄瓜多尔办公室的Adriana Arboleda Henao、厄瓜多尔农牧部的Erwin Luis Gagliardo Veas、Frank Augusto Hidalgo Galindo等人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23日开班仪式上,农学院周其林书记致辞,并对厄瓜多尔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农学院傅志强副院长,黄璜教授,陈灿副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厄瓜多尔农业部工作人员就本次来华学习的目的和主要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

本期培训将聚焦稻田养鸭、稻田养鱼技术以及有关有机肥的制作、施用方法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授课、两国经验分享及实地考察三部分。专家教授分别就稻田生态种养的水肥管理、水稻品种选择、养殖动物的方法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和探讨。通过采用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深入了解湖南稻田生态种种养的发展趋势,了解湖南农业发展,促进中厄双方在稻田生态种养领域的合作。

供稿人:余政军

点击下载文件: